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喜。怒。哀。乐


在学校与班同学玩得颠了起来
(其实每天都是那样)haha
打球时都还蛮顺利的
出了一身汗
好爽啊
明天一定手酸脚酸的了



今天跟月华上厕所的时候
遇到那个toiletkeeper在洗厕所
由于我们两个都没有带到coupon出来
特地去买了两张coupon
那个aunty叫我们把coupon放在桌子上
月华放好后我们就进去了
那个aunty继续在洗厕所
当我们出来的时候
她竟然说我们没有给
天啊!!!!!!!!
月华明明就放在桌子上了
还用东西夹着
现在竟然口无对证
我们一直坚持我们的立场
我们有给啦!!!!!!!!!!!!!
她就一直在那里yerm yerm yerm
说什么老师要check看一天有多少个人上这间厕所
又说她不能去买coupon之类的话
GOSH!!!!!!
我们的channel不对频
她根本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很难跟她explain
我们说回班拿给她又不要
问她几时放工
她又开始在yerm yerm yerm
GOSH!!!!!!
我们就在厕所外面吵
进退两难
好难堪啊!!!!!!
给他气死
还好有两位热于助人的女同学卖两张coupon给我们
谢谢


今天做presentation时
发觉我的pronunciation很有问题
同学们一定听得很辛苦吧
(为你们的耳朵默哀)
很想改掉这一点
还有我那有Chinese slang的tone
说到我那特有的勇气
这点应该会保持吧
哈哈
今天做工时
看见有位uncle自己一个人吃晚餐
看起来好可怜
看到他我想到lonely的我
每次当朋友都不在身边时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有时
这未免不是件坏事



haha
今天坐意贤的车去万挠
我坐前座
还蛮得意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p

1 条评论:

  1. if i am the ppl who argue with the toilet keeper, may be i will straight away go from there...i said maybe only la...hehheee
    yi zien yi zien...hehe

    lai ling.

    回复删除